人權日 350萬人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數據,有來自37個國家、350萬民眾連署,向中國最高檢察與法院機關,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朱婉琪喊話所有參與迫害者,趕快悔悟、收集曝光罪證,因為大審判必將到來。

面對中共鎮壓,法輪功學員二十年堅持和平反迫害。國際人權日前夕香港集會,人權律師朱婉琪透過錄音向國際公佈,超過350萬人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朱婉琪在台北接受專訪。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我們不但進行這個所謂的迫害的蒐證,並且歸納了哪些人是應該負元兇責任、幫兇責任,甚至對於目前正在主政的領導人,如果繼續讓迫害政策持續下去的話,在迫害結束之後,也必須擔負起法律責任。我們希望你們不要跟中共的邪惡政權一起陪葬,趕快跳船吧。」

2015年起,20多萬名受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自2015年7月到2019年12月5日,來自37個國家、超過350萬人(3,507,705),向中國最高檢與最高法院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

歷時近4年半,37國家350萬人連署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聲援20多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歷時近4年半,37國家350萬人連署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聲援20多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製圖/新唐人)

獨立人民法庭顧問 薩比律師(Hamid Sabi, 2019.9.24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法庭依據獨立法律意見得出結論,對法輪功和維族犯下的反人類罪,(強摘器官)被證明無庸置疑。聯合國各會員國有法律義務,UN人權理事會也有職責,對犯行採取行動。」

捷克參議院議員 黑爾茨(Marek Hilser, 2019.3):「沉默本質上是對邪惡的默許。」

瑞典國會議員 阿爾梅 (Ann-Sofie Alm, 2019.7):「讓這些罪惡接受審判。聯合國需要聯合起來努力行動,,制止這場群體滅絕,制止這場對中國人民的迫害。」

捷克布拉格市長 賀瑞普(Zdenek Hrib, 2019.3.29):「國際社會對此(強摘器官)回應,都應該要非常強烈。」

全球連署舉報四年半來,法辦江澤民的橫幅,樹立在許多國家城市的街頭,志工們拿著連署表格,以不同語言,在平日、集會、遊行,徵集一個又一個簽名舉報,累計超過350萬人。其中,亞洲7國,台灣117萬人、日本近84萬、韓國67萬。澳大利亞超過20萬人。歐洲29國,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人數最多。

澳大利亞國家公民委員會前主席 威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 2019.7):「法輪功學員受迫害,不是中國的內政議題,這是人性議題。」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  上畠寬弘(2019.6):「保護法輪功學員,並且共同制止這種不平等的對人類的大罪行,是我們義不容辭的事情。」

國際人權聯盟FIDH榮譽主席 布瑞 (Patrick Baudouin,2019.10):「我贊同這個想法,徵集簽名,讓起訴中共官員成為可能。」

2019年國際人權日前夕,37個國家、350萬人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群體滅絕罪與反人類罪。(製圖/新唐人)
2019年國際人權日前夕,37個國家、350萬人依法舉報,要求法辦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群體滅絕罪與反人類罪。(製圖/新唐人)

朱婉琪表示,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持續20年,參與者包括元兇、主兇、幫兇,無論參與策劃、執行命令或者監督;都涉及三層次的法律責任,包括(1)違反中國的國內法、(2)違反國際人權法、也(3)違反他國維護人權的制裁法案。她喊話所有參與迫害者,收集曝光罪證、趕快悔悟。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我們希望你能夠把這些,體制內所參與的迫害的事證,能夠曝露出來,將功贖罪。第二點的話就是呢,我們非常的清楚,從近代史來看,所有的暴政最後的話呢。在暴政結束之後,都會進行轉型正義之前的一個大審判。」

加拿大國會議員 沃沙斯納斯基 (Borys Wrzesnewskyj, 2019.8):「當你是迫害者,你藏不了,在今天的世界你無處可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嘉韋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朱婉琪表示,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參與者包括元兇、主兇、幫兇,無論參與策劃、執行命令或者監督;都涉及三層次的法律責任。(製圖/新唐人)
朱婉琪表示,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參與者包括元兇、主兇、幫兇,無論參與策劃、執行命令或者監督;都涉及三層次的法律責任。(製圖/新唐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