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選倒計時 強生許諾改革性的脫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焦點來看到,12月12日的英國大選,進入倒數三天,英國首相強生週日(12月8日)接受英國《天空新聞》電視採訪時,承諾改革性的脫歐,並要降低移民數量,但被問到,如果沒能取過半席次,會不會辭職。強生則沒有正面回應。

英國首相 強生(2019.12.8):「必須要有一個系統,政治家們可以對人們說:是的,我們在讓人們入境,但是我們以一種可以被控制和檢查的方式進行著。」

《天空新聞》記者索菲-里奇(SOPHY RIDGE)問:「可以確保數字下降嗎?」

英國首相 強生(2019.12.8):「是的,我可以確保數字會減少。數字將減少,因為我們將能夠以這種方式控制系統。」

英國首相 強生(2019.12.8):「我將專注我們未來的五天。但我認為這是這個國家的人民所期望的。我們要在很短的時間來傳達我們的信息。這是希望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 徐哲、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