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港傳遭中共封殺 董事長樂團:錢買不到自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台日友好里程碑!日本來台旅客首破200萬

日本來台旅客今天達到首破年度200萬人次里程碑,第200萬幸運日客是來自宮崎縣的溝口綾子。為慶祝里程碑達成,觀光局將展開感謝祭活動,明年起贈送給來台日客「珍珠奶茶」意象的限量啤酒杯組。

===

澄清黃昭順沒「見縫插珍」 陳玉珍:自己把手放那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周赴外交部陳情,過程爆發推擠衝突,結果手被夾傷。有網友懷疑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拿陳玉珍的手去夾門。對此,陳玉珍今(9日)受訪表示:「是我自己把手放在那」,黃昭順真的沒有拿她的手去插在門縫。很多人都從網路影片斷章取義,自我解讀,還斥惡意抹黑。

===

撐港傳遭中共封殺 董事長樂團:錢買不到自由

成立逾20年的台灣「董事長樂團」近期疑因力挺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上月底推出的第13張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傳遭中國大陸數位音樂平台下架。對此,貝斯手林大鈞在臉書回應:「帥喔,終於不用被聽免費的了!」主唱吳永吉更回應:「(封殺)我們無所謂啦。願榮光歸香港!」也在周末演出中說,「錢可以買很多東西,但買不到自由與健康。」還要歌迷,想聽什麼就來現場聽!

===

小琉球環保餐具租借創意 法國節目團隊驚豔

屏東小琉球推行低碳旅遊和減塑運動,當地環保人士推動的海灘貨幣和環保餐具租借的創意受到注目,日前法國旅遊節目到小琉球拍攝,工作團隊對租借環保餐具概念驚豔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