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冷颼颼!電暖器銷量翻倍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9 日訊】一下冷氣團,一下東北季風報到,全台冷颼颼,意外帶動電暖器業績!不論是放在桌上或地上的小電暖器,還是一般的鹵素電暖爐、吃煤油的暖爐,在各大賣場、電商平台都賣得嚇嚇叫,一週的銷售成績,至少都翻倍成長。

轉開按鈕,鹵素電暖器,馬上左右搖擺,散發熱能,讓民眾馬上湊上前取取暖。民眾東挑西選,一下看風扇型暖器,一下看葉片型暖爐,就是要選最快熱的。

民眾:「小孩子洗完澡出來怕會太冷,所以看看這種天氣,會不會因為天氣關係,有一點點打折所以特別來看一下。」

民眾:「比較小比較方便,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來看一下。」

不想被冷到,這種可以放在桌上暖手,也能放在地上暖腳,小型電暖器,大賣場一天,至少可以賣掉20台。

除了電暖器,需要加煤油的暖爐,也很熱門,一週就賣出10台,因為每小時能產生3250瓦熱能,是一般電暖器的2~3倍,不但暖房速度快,5公升煤油,能吹8~10小時,比較省荷包。

賣場人員 吳淵任:「煤油爐它使用時間比較長,它輸出功率也比較大,所以它會相對比我們家用的插電的省電,你要足夠的氧氣給它,變成你可能要開窗戶,或空氣比較流動的空間使用。」

受到冷氣團影響,全台冷颼颼,帶動暖爐業績,像是電商平台生活市集,電暖器銷量,一週就暴增2倍,大賣場愛買增加3倍,家樂福則是比去年同期成長一成,特力屋買氣也翻倍成長。

賣場人員 吳淵任:「這幾天溫度下降的關係,我們的業績和上週比至少都有翻倍。」

氣溫越低,抗寒商品賣越好,讓大賣場、電商趁勢大賺低溫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