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影視業陷寒冬!今年有3228家公司消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大陸影視業陷寒冬!今年有3228家公司消失

大陸影視產業正在遭遇寒冬,明星和演員也不得不「被迫冬眠」。陸媒《時代週報》披露,影視行業的調整、洗牌、出清仍在持續。2019年以來共有超過3228家影視的公司消失。

===

歐企為避美中關稅 持續撤出中國

中國歐盟商會9日在一份調查報告中表示,大型歐洲企業正在將供應鏈從大陸轉到其他國家,以迴避美中貿易戰引發的新增關稅。而較小企業則是想方設法承受額外成本。歐盟商會主席伍德克表示,對中國市場准入等結構性改革「基本不抱希望」。

===

香港驚現神奇「天眼」 俯瞰80萬人大遊行

80多萬香港市民12月8日再次走上街頭大遊行,遊行隊伍高喊「驅除共黨 還我香港」等口號。在此期間,天空出現了一個巨型的美妙絕倫神奇大光環,猶如「天眼」俯瞰此次大遊行。壯觀景象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

繼彭博50後 香港抗爭者進《時代》10強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滿半年,繼彭博評選2019年5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香港抗爭者上榜之後,美國《時代》雜誌,今年度的「年度風雲人物」也即將出爐,因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高度關注,「香港抗爭者們」也入選了最後10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