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起草國防法案 瞄準中車、大疆和華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美國會起草國防法案 瞄準中車、大疆和華為

在川普政府尋求與北京當局談判局部貿易協議之際,美國國會正全力推動國防授權法案,來阻止中國產巴士、列車車廂和大疆無人機進入美國。法案還涉及幫助加強台灣抵禦中共威脅的內容,以及針對華為的內容。

===

四方會談商烏東危機 棘手問題下回再戰

俄羅斯總統普亭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9日在法國巴黎首度面對面會談,雙方同意採取若干措施,緩和烏克蘭東部緊張局勢,但在終結5年戰事方面並未取得重大突破。

===

美網友「藍蝦自夾崩潰」影片 搭時事紅回台灣

美國加州女子日前在臉書分享影片,她飼養的小龍蝦因「自己夾自己」而翻倒在水族箱內,奇特的畫面吸引超過50萬人次觀看,對於突然暴增的點閱讓女子一頭霧水,有網友留言解釋,表示在台灣也有立委上演「自夾」秀,讓她開心大喊我的藍蝦在台灣紅了,還為牠開設粉絲團。

===

日美貿易協定將上路 日大臣:新經濟圈誕生

日本已完成日美貿易協定國內程序,10日決定通知美方,雙方為讓協定能在明年1月1日生效,將進入最後協調階段。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說,將誕生一個以日本為中心的新經濟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