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例H9N2流感病例 疾管署提醒赴陸小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川普上任後首次召開台美數位論壇 5G重頭戲

國發會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起,共同舉辦為期2天的台美數位經濟論壇,值得注意的是,儘管先前已舉辦過2次,這次會議為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後首次召開,別具意義。

===

星宇航空獲准營運 小年夜首航沒驚喜價

歷時1年多,星宇航空終於完成籌設民用航空運輸業,交通部今天上午也核准相關公文,後續將由交通部民航局核發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AOC)與航線證書,星宇航空即可正式營業。預計明年1月23日開航,正逢小年夜,發言人聶國維說,星宇不打價格戰,即使剛開航也不會推驚喜價。

===

蔡英文:沒利用香港人選舉 是台灣人民自我警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質疑總統蔡英文把香港當成換取選票工具,蔡總統對此表示,她不覺得是利用香港人來進行選舉,而是香港的事情發生,台灣人民自我警惕的過程。

===

中國2例H9N2流感病例 疾管署提醒赴陸小心

世界衛生組織(WHO)日前公布,中國通報2例H9N2流感病例,為2名女童,彼此無關聯,但都有禽鳥接觸史。疾管署提醒,民眾到中國觀光經商應避免接觸禽鳥、吃蛋熟食,注意衛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