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無人機競速 超酷炫夜光飛行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台灣屏東燈會,無人機上演了令人驚艷的另類燈光秀,而除了飛行秀,帶您看到刺激的競速比賽,上周末,桃園就有一場台灣首次的無人機夜光競賽,結合酷炫的LED燈,場景就像電影《創:光速戰記》中戰機的炫耀飛行。

結合聲音與酷炫LED燈,快速通過關卡,飛行中的無人機,就像電影情節裡的戰機,在空中盡情飆速的畫面片段一般,民眾看了覺得好刺激。

觀眾:「覺得這個比賽非常的刺激,然後也滿想參加這個比賽。」

LED夜間競速無人機大賽執行總監 林鉅比:「今年是首度以夜間的方式來去做進行,可以看到場上有非常多的LED燈,然後有非常多的特效,那這樣子就好像看電影一樣有一種創光速戰記這樣子的感覺。」

這是台灣首次的LED夜間FAI世界錦標賽,吸引11個國家60幾位選手參賽,其中不乏世界排名第一的頂尖選手,競速無人機操控採用第一人稱視角飛行,而白天與夜間飛行,也有難度上的落差。

台灣選手 李運康:「白天跟晚上的差別是在晚上你看不到地面,所以你其實不太知道你的速度,白天的時候你看得到草坪,所以那個草你衝過去的時候你知道你的速度你知道油門推得多大,那晚上完全沒有這個資料,所以你要用猜的,然後很容易沉地,然後很多動作就變的不跟手。」

競速中最考驗的就是穿越門,選手必須以最快、最佳的路線通過穿越門,比速度、比操控、也比運氣。

LED夜間競速無人機大賽執行總監 林鉅比:「有一個紅色的它是屬於叫潛水門,就是說它飛機會從飛到5公尺高再往下潛進去,這對國際性的選手來講,這也是一個難度比較高的一個賽道關卡。」

台灣選手 李運康:「對我來說目前是三連環,我只在這個位置炸,因為三連環要用到副翼、升降、尾舵,然後是把你全部之前練的,在一個障礙物全部表現出來,所以難度很高的。」

紅色、綠色、藍色還有黃色四部無人機同場競速,以高超飛行技術穿梭在絢麗的LED場景,也讓觀眾體驗了一場,感官與視野的震撼。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桃園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