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就是我家的」?韓砂石案爭議續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砂石案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1日再拿出當年處分書表示,李日貴的大通砂石場,被國有財產局認定非法占用,要求繳交282萬元使用補償金,但韓李家族拒繳,並持續占用國有地。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黃國昌:「這個是庶民?奇怪了西螺鎮那麼大、鎮民那麼多,只有你們李佳芬的大通砂石場可以,到現在還在鬼扯。2000年到2002年,就是大通砂石場在佔用,西螺鎮民知道、媒體知道,當初的報導那麼多,請問他繳了多少土地補償金,請問繳了多少?到今天還在說謊,誠實面對有這麼困難嗎?我最討厭就是這個樣子硬凹,我再說一次,韓國瑜先生,你覺得我講的有不實的地方、有錯誤的地方,站出來公開辯論、把你的資料都帶來。」

黃國昌另外質疑,當年國有財產局包庇縱容,不只沒有收回國有地,也沒有依法追繳補償金;當時監察院接受陳情調查後,卻沒有採取進一步作為和說明。黃國昌要求監察院盡速公布當時調查報告。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11日回應表示,黃國昌都是烏龍爆料,與事實不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