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貧困縣舉債22億 建「山寨紫禁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中國民企生存陷困境 「國資系」趁機收編

中國民營企業隨資金緊張的情況加劇,債務違約數量激增,今年以來相繼有數十家上市民企轉讓股權、變更實際控制人,「國資系」也藉機大規模「公私合營」。

===

內幕:中共安插軍警駐港 性侵抗爭者

反送中運動半年來,港警在拘捕年輕抗爭者時,性暴力、性侵頻傳。有爆料人指出,中共在香港警隊安插中共軍警,並指示強姦、輪姦男女抗爭者。

===

中共空軍0:4敗於泰軍 空軍大校演講洩真相

中共空軍大校李中華,在西北工業大學舉行的一場內部報告會上,披露了中共與泰國空軍聯合演習中的內情,據了解,在演習中,泰軍空軍以4:0的成績,完勝中共空軍。外界認為,中共空軍除了技術、裝備不如人外,還有就是中共軍隊貪腐問題非常嚴重,把用於訓練、引進技術、引進裝備等軍費也貪污了,荒於訓練。

===

貴州貧困縣舉債22億 建「山寨紫禁城」

中國貧困人口數量最多的省份:貴州獨山縣,竟然耗資22億人民幣,打造一座山寨版的紫禁城,消息傳出後,引發眾多批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