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記者委員會:中國蟬聯全球關押記者最多國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涉越權與中方密會 瑞典前駐華大使被起訴

瑞典前駐華大使林戴安因涉嫌越權,近日被瑞典檢方以「擅自與外國勢力談判」罪名正式起訴。一旦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高2年的監禁。

===

阿富汗美軍車隊遇襲 攻擊者遭快速擊退釀5傷

美軍駐阿富汗一支車隊11日在首都喀布爾(Kabul)以北、巴格拉姆空軍基地附近,遭遇汽車炸彈襲擊,導致5人受傷。目前尚未有團體宣稱犯案。

===

保護記者委員會:中國蟬聯全球關押記者最多國家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11日公布一項數據顯示,2019年全球監禁新聞工作者人數最多的國家仍是中國,至少關押了48名記者,最新被列入這份名單者則是中國獨立記者黃雪琴。

===

羅克賽女主唱辭世享壽61歲

當年Roxette以賣座電影「麻雀變鳳凰」主題曲It Must Have Been Love紅翻天,1990年代風靡全球樂團羅克塞(Roxette)主唱瑪麗芙蒂森,不敵長久以來癌症的折磨而病逝,享壽61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