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擴大領先優勢!市佔率拉大與三星距離|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1 日訊】核四缺料重啟恐危安全 監察院糾正台電

監察委員田秋堇今天表示,核四廠在封存前,一號機因測試設備損壞而「器官移植」移用二號機設備;封存後,一號機再次移用二號機設備,導致全數共602個缺料待採購,未來若重啟,可能因料件及備料未齊影響安全,因此糾正台電公司。

===

台積電擴大領先優勢!市佔率拉大與三星距離

預估 2019 年第 4 季全球晶圓代工總產值將較第 3 季成長 6%。市占率前 3 名的廠商分別為台積電、三星與GlobalFoundries。台積電由第 3 季的市占率 50.5% 成長至 52.7%,拉大與三星的距離。

===

台美網攻演練獲好評 唐鳳:將常態化每年舉辦

台美今年11月首度共同舉辦大規模的跨國網路攻防實兵演練,主管數位業務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11日表示,資安演練將會常態性辦理,每年至少一次。

===

Google台灣年度關鍵字總冠軍:我們與惡的距離

Google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出爐,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反映台灣社會多項議題,不僅受到高度討論,也讓戲劇內容首度奪下Google快速竄升關鍵字總榜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