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鬆口選2024 被議論要挽救民眾黨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身體狀況允許,將參選2024總統,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反正就是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時間到可以選就選,不過外界認為,此舉是要挽救民眾黨的選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我們台灣社會很奇怪你知道,2020還沒選你們就討論2024,大家也理智一點、正常一點,(可是不是你先提的嗎)?(你說如果不排除會參選),這個、這個,奇怪、我覺得先有雞還先有雞蛋。」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如果身體狀況允許將參選2024總統,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柯文哲12日受訪時表示,反正就是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時間到可以選就可以,不行就算了,但柯文哲選在選前1個月表態,有評論就認為,這是為了挽救民眾黨的選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算是塑造一種亡柯感),(未來的母雞來挽救民眾黨比較低迷的選情嗎)?我應該聘你當那個選舉策略顧問,奇怪、想太多了,我跟你講常常是這樣啦,人家說你怎麼會講什麼,我說拜託、我從來不會去講什麼,是你問我、我才會答。」

不過算是柯文哲盟友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於這件事則是表示「與其追求4年以後的彩霞,不如現在趕快把基礎做好」,郭台銘的核心幕僚劉宥彤則是說,柯文哲顧自己沒有顧第三勢力,另外,對於北市聯合醫院的假帳風波,柯文哲澄清表示,是門診量減不下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門診量減不下來,減不下來怎麼辦?可是健保局又要求說你的門診人數不能上升,所以怎麼辦?就變成不報帳,所以事實的真相是我們白做工不報帳。」

柯文哲認為,市立醫院不可能限制病人不要來掛號,這其實健保費的問題,目前的健保制度再不改變,健保很快就會破產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