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美國排練演唱會 蔡依林:跨年場考驗體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娛樂消息,歌手蔡依林今天出席公開活動,透露跨年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蔡依林專程飛到美國密集彩排,期待與歌迷在跨年夜相見。

主持人 黃子佼:「超級巨星蔡依林JOLIN。」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藝人蔡依林一身大紅色褲裝亮相,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蔡依林12號出席公開活動,一頭俐落直髮,不過,卻被主持人笑說像紅蘿蔔。

藝人 蔡依林 VS.主持人 黃子佼:「今天也滿想穿古裝來的(你這個還好吧,就很俐落的套裝阿)但是看到你我還是相形失色,(對啊,你頂多就是cosplay一根胡蘿蔔嘛,本來就是這個,有啦,也算是有cos到啦。)」

在活動中化身俠女,蔡依林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也很講義氣,今年兌現歌迷支票,即將在小巨蛋陪歌迷跨年。近日,蔡依林專程飛到美國加州,展開密集的排練,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給歌迷,蔡依林也興奮表示,期待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20。

藝人 蔡依林:「我其實滿期待跟大家一起過節的,對,從來沒有在演唱會上面,跟大家一起過節,然後我也不知道,它是一個體力活這樣,因為要唱過十二點,我平常又在那個時候應該差不多睡覺了,所以對我來說是一個滿有趣的經驗。」

蔡依林演唱會今年台北場門票秒殺,造成一票難求的情況,不過近日,蔡依林宣布明年演唱會加場高雄場,一連在高雄巨蛋唱3天,不少歌迷表示已經準備好搶票,到時候恐怕又將掀起一波購票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