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急轉彎!張綱維:10億2周內到位 盼下午復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遠航因財務狀況出問題,公司宣布今天(13日)起停飛,不過,董座張綱維今天(13日)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公司會持續營運,沒有拖欠款項,昨天(12日)因為心情不好,手機關機,造成同仁誤判,並強調員工將全部留任,沒有拖欠員工薪資問題,而且資金預計在2個星期內到位,希望今天下午,就能復飛。至於昨天張綱維遺書上談到的詐騙案,他說已經進入調查,不願再透露細節。

遠東航空董事長 張綱維:「我們首先跟,造成這個社會大眾的這個不便,及造成這個員工的不安,跟大家道歉。這個是一個,資金未到位突發的狀況,那,我們並沒有,有拖欠任何的款項,包括員工的薪水,我們也沒有要結束營業,也沒有資遣費的問題,那我們對旅客的權益也都,顧及的非常好,那我們現在就是說,我們承諾其實,我們有很多的有三組的,三組以上的投資人,正在洽談,那在這兩個禮拜左右,陸陸續續會有十億的資金到位,那我們也會正式的行文,給這個,我們的主管機關。我們希望今天下午就,就那個,這個復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