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風波 旅客驚訝.機師不捨 櫃檯湧退票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遠航昨天網站宣布今天起營運停飛,12日深夜最後航班飛抵台灣,消息也讓旅客相當吃驚,有旅客是提前知道,因此旅遊行程大受影響,更有機組人員對媒體表示,心情感到相當不捨。

記者 VS.旅客:「(知道自己坐末班機回來嗎?)是,知道,差點就坐不上。(來台灣玩嗎?)是來台灣玩,(你們回去呢?回去沒有飛機)有有有東方的,他說有飛機,到南京去降落,(轉另外一家就對了)。對。推遲一天。」

記者 VS.旅客:「飛機上有做甚麼樣的廣播嗎?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跟你們提喔?)沒有沒有。」

記者 VS.機組人員:「(談一下心情?)大家都不捨啦,謝謝謝謝。」

遠東航空今(13)天接受辦理退票,松山機場一大早就大排長龍,擠滿退票民眾,由於目前影響,包括馬公往返台北、台中、高雄合計取消了17班次,影響旅客829人次,目前改由立榮、華信增開航班紓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