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花生之亂 賴清德籲韓國瑜提解決辦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13日)到台中,替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兩人共同發表「反賄選宣言」,並針對時事議題回答媒體記者,帶您看到稍早,賴清德的訪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當農民遭遇困難的時候,農委會來協助解決問題,這本來就應該,如果你不贊成農委會的做法,那韓市長你的作法到底是什麼呢,不妨跟大家做說明。(針對張善政院長最近頻頻失言,比如賭盤,做為副手發言應該要注意什麼?)因為其它政黨所提名的副總統的言行,我不敢有任何建議,但是我會自我要求,就是努力去輔選。(朱立倫跟韓國瑜都拋出難民法的問題,有什麼看法?)我們也樂見國民黨人士,關心香港朋友,也跟民進黨主張一樣,這部分其實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已經有在討論,有在推動了。」

另外,針對前總統陳水扁,2020總統大選還沒結束,就拋出2024年總統人選言論。賴清德表示,這不是國人現在會當真的話題,目前中共對台灣的打壓,以及香港事件都可以看到,台灣的主權,台灣的民主,應該要妥善維護,才是當下國人最關心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