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保守黨勝出 強生方案最快明年一月脫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接著來看到英國。昨天,英國舉行大選。今天,英國官方就會正式公布選舉結果。不過,我們先來看到已經出爐的出口民調。英國首相強生所領導的保守黨可能大勝,獲得過半席次。這讓強生有望在明年1月,帶領英國,完成脫歐。

電視聲(2019.12.12):「所以,等到大笨鐘的時間一到10點,出口民調的關鍵數字,就會出現在我身旁。來了。(鐘聲)(驚呼聲)」

12號,10點投票結束的時間一到,英國BBC就立刻公布英國大選出口民調。

英國BBC(2019.12.12):「我們的出口民調表明,2019年12月大選,在所有選票計票之後,保守黨將贏得多數。保守黨獲得368個席位,工黨則減少至191個席位。」

由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領導的保守黨得到368個席位,超過絕對多數所需要的326席。

英國BBC(2019.12.12):「現在依照這些數字,如果計票的實際結果與這個預測相符,保守黨將獲得86席的優勢。這將是自1987年柴契爾第三次勝選以來,最大的保守黨多數票。」

先前,強生的脫歐方案被下議院否決,導致英國脫歐再次推遲到明年1月。這次強生的保守黨藉助提前大選,奪回下議院多數席位,有望讓強生的脫歐方案順利過關,帶領英國在明年一月脫離歐盟。

出口民調公布之後,強生在推特發文表示感謝,他寫道「向我們這個偉大的國家所有投票的人、志工、候選人表達感謝。我們活在世界上最偉大的民主國家。」

英國BBC(2019.12.12):「讓我們看一下柯賓的工黨的預測席位191。這將是工黨近代最糟糕的選舉結果。」

由柯賓(Jeremy Corbyn)領導的反對黨工黨,屬於希望英國留在歐盟的陣營,目標是上台後發起二次脫歐公投。這次敗選將使柯賓面臨下台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