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羅賓漢」四處送錢 替窮人付清債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Istanbul)最近出現一名自稱「羅賓漢」(Robin Hood)的神秘人物,他不但替窮人付清債務,還送錢給他們花用。

據英國《衛報》報導,這個月初,伊斯坦堡 圖茲拉區(Tuzla)當地居民驚喜地發現,有善心人士幫他們付清他們積欠商店的債務,而且還留下裝有紙鈔的信封在他們家裡。當地一家雜貨店老闆耶勒馬茲(Co?kun Y?lmaz)表示,有一名男子到他店裡替無力承擔的人清償債務。而且這名男子還提供額外的現金給那幾個家庭。

當耶勒馬茲詢問這名男子的姓名時,他回答說:「就叫我羅賓漢吧。」耶勒馬茲說,他在當地住了30年,這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善舉。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自稱羅賓漢的男子跟他說,他這麼做『只想獲得上帝的賜福。』

土耳其 貨幣里拉在 2018年大幅貶值後,便飽受物價膨脹與失業率攀升的問題,光是今年的電費就比去年貴10倍。對於飽受物價上漲之苦的當地居民而言,這無異是上天派來救他們的天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