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失言風波 韓國瑜緩頰 賴清德:自我要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選戰倒數不到3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都在(13日)同天來到台中。韓國瑜幫忙副手張善政的失言緩頰,稱張善政還在學習。同樣是副手的賴清德表示,會自我要求。

掃到遠航停飛風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金門行臨時喊卡,13日下午來到台中新社觀光茶園,被問到副手張善政批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知道家長心情的言論惹議,韓國瑜出面緩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我覺得張善政院長透過這次選舉,也是在學習,他很多事情還保持赤子之心,如果有失言的部分或不妥的,我相信他會自己修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其它政黨所提名的副總統的言行,我不敢有任何建議,但是我會自我要求,就是努力去輔選。」

選戰不到30天,砲火越來越猛,藍營綠營甚至互相抨擊,總統候選人帶壞副手人選,到底是誰帶壞誰?賴清德不再打口水戰。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自己有覺得被帶壞嘛) 哈哈哈,我想那個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選舉語言,不必隨之起舞。」

賴清德上午到台中,和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宣誓反賄選,倒是對手陣營盧秀燕什麼時候才要接競總主委,遲遲還沒公布。

記者 V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市長,盧秀燕確定接你的主委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