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15萬人最大社團消失 臉書:違反社群守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3 日訊】憂台像香港!國寶級看板手繪師花5天無償創作

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花5天時間,今天下午4時許終於完成總統蔡英文台南市競選總部手繪看板;顏振發說,算是贊助蔡總統台南競總,這是為了台灣,台灣若像香港就慘了。

===

布拉格市議會無異議通過!與台北締結姊妹市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議會12日正式通過,將與台北市締結為姊妹市,姊妹市協議預計明年1月簽署完成。布拉格市議會以39票贊成、0票反對、2票棄權的壓倒性結果,無異議通過與台北市締結為姊妹市的提案。

===

推女警挨批!藍委陳宜民首露臉鞠躬道歉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與藍營立委赴外交部抗議,卻出手推擠便衣女警挨批,他今天(13日)首度受訪為此事鞠躬道歉,重申是抗議是為駐大阪辦事處長前處長蘇啟誠申冤,盼外界別模糊焦點。

===

韓國瑜15萬人最大社團消失 臉書:違反社群守則

2020總統大選倒數,有網友今天發現無法進入部分總統參選人的臉書後援會相關社團,FB官方回應,今天(13日)移除台灣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及51個多重帳號,其中包括擁有超過15萬成員的「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原因是「違反社群守則」。而事發後,許多韓粉湧入倖存的粉絲團抱怨民進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