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毛衣收集知名地標!不只打卡還穿在身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在旅遊景點擺出什麼pose拍照打卡能吸引最多讚呢?美國毛衣藝術家山姆 巴爾斯基用毛衣收集知名地標,不但編織出世界各地的知名地標,還穿著它們到景點拍照打卡,吸引上萬人追蹤。

美國一位毛衣藝術家山姆 巴爾斯基(Sam Barsky)把在雜誌上看到的風景照,將它化作毛衣上的圖案,用各種顏色的毛線編織出世界著名地標,並在他親自造訪那些景點時穿上同樣圖案的毛衣,拍照打卡。

英國的巨石陣、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紅岩石、華盛頓的國會大廈、義大利的威尼斯運河、加州好萊塢、英國倫敦鐵橋等等,他的毛衣藝術在Instagram 已經吸引超過47,000人追蹤。

毛衣藝術家 山姆 巴爾斯基:「我開始設計自己的產品,然後開始製作自然風景。當我在雜誌上看到倫敦鐵橋的照片,我想:『哦,那可能會是一件完美的毛衣!』」

巴爾斯基喜歡創作,並一針一線完成它們,然後再親自走訪那些地方,他計劃用毛衣環遊世界,為美國50州都創造一件毛衣。

巴爾斯基週末幾乎都待在他的工作室編織毛衣,到目前為止他已經編織了145種自己設計的毛衣。

巴爾斯基20多年前在大學時開始接觸編織服裝,現在他以教授編織技術為生,也在網路上出售自己的毛衣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