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台籍員工持中國護照 世銀速更正「不當內規」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蘇格蘭想再辦獨立公投 強生不同意

英國下議院選舉落幕,英國如期於明年一月底前脫歐可能性大增。希望續留歐盟的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選後重提再度舉辦獨立公民投票的意願,但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說,他不會同意。

===

德足球名將厄齊爾 批中共迫害新疆維人

德國足球名將,土耳其裔的英超兵工廠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最近控訴穆斯林國家對於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人默不作聲,引發中國大陸球迷怒批抵制,而他所屬的球隊俱樂部隨即聲明切割稱,這都是厄齊爾個人觀點,但外界關注中共是否會封殺英超。

===

要台籍員工持中國護照 世銀速更正「不當內規」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隸屬於聯合國體系的機構世界銀行(World Bank)曾要求台灣員工須持有中國護照,才能留在世銀繼續工作或被錄用。對此,外交部透過國際友人協助洽促世銀更正此不當做法,傍晚更公布世界銀行已更正要求台灣籍職員改持中國護照的「不當內規」。外交部表示,對於這項正面發展感到欣慰。

===

印度反公民法示威擴大!美、英發旅遊警示

印度國會11日通過備受爭議的公民法修正草案,反對修法者連日來在印度東北各省發起示威活動,且正逐漸擴大到其他省分。已造成至少3死及數十人受傷,美國、英國、法國、加拿大等國也已發布旅遊警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