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同台破不合傳言 郭董連說3次一定會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個月了,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4日)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為各家的區域立委候選人站台。不過由於近期兩人不合的傳言不斷,這回郭台銘從美國返台後,兩人首次同台也備受關注。

郭台銘剛從美國返台就立刻投入輔選,與柯文哲同台幫子弟兵車隊大掃街,不過近期郭柯不合傳言不斷,郭台銘一連講了三次,一定會合作,子弟兵李縉穎也在一旁打Pass。

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說大家都有默契,合作大於競爭就好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我們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剛剛等了他(柯文哲)15分鐘)沒關係,這個地方我熟,我在這個地方長大的,我在這邊從小長大,我的路比較熟,所以早到是應該的。」

柯文哲比表定時間晚到15分鐘,郭台銘頻頻緩頰說自己是當地人,就是希望外界不要再做文章。而日前,柯文哲表態說,沒意外將角逐2024年總統,郭台銘也難逃這個話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2024呢?2024?)先把子弟兵送進去再說,先把子弟兵送進去再說。(柯文哲說你不在,底下的人都亂講話)等下看看,我想喔,我走的時候就講過了,如果把柯P的話放在心中,今天晚上就不要睡覺,所以,把他當朋友就好。」

距離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這回郭台銘與柯文哲同台破除不合傳言,兩人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