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週六登場 「動物明星」打造童趣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6 日訊】2020台灣燈會,由台中主辦。分為兩個展區,主燈區2月28日在后里花博園區舉行,副展區,則率先在本週六(12月21日)文心森林公園點燈,找來動物明星「戽)斗星球」和「熱帶水果鳥」跟大家見面,不只展期長達65天,也是史上第一個有香味、會下雪的台灣燈會。

主持人:「把下巴推出來,下巴往前推。」

台中市府官員排排站,把下巴抬的高高的,宣告動物明星「戽斗星球」和「熱帶水果鳥」,即將在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和民眾見面。

工作人員加緊趕工,因為副展區12月21日星期六就要點燈,一直展到(2020年)明年2月23日,橫跨耶誕、中國新年、元宵節、情人節等,將是史上最長的台灣燈會。

台中市長 盧秀燕:「它不但是史上最長的燈會,會下雪的燈會,而且是有香味的燈會,所以在某些展區、燈區,你可以聞到搭配主題的香味。」

台中市觀旅局長 林筱淇:「我們主燈區跟副燈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主燈區比較多的類似藝術、人文的一些燈組,副展區是以小朋友為主、童趣為主。」

除了燈會,來自泰國的小女孩Gail、梁文音、宇宙人等,也將在週末假期輪番上陣,要讓民眾同時擁有動態和靜態的視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