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協議將讓美對中出口翻倍 習拍板過程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中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股道瓊周一上漲百點,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周一表示,第一階段協議,將讓美國對中國的出口,增加一倍。

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新協議)將讓美對中國出口翻倍」「科技、產業、金融、通訊,這些在貿易、貿易條件都改善了,明年經濟會非常的好,這就是我昨天說的,我預測至少2020的GDP,會增加0.5%」

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協議的九章節中,顯示中共被迫讓步,包括作出結構性改革的承諾;以及每年2,000億美元金額的向美國採購訂單,其中包括400億的農產品;而第三項最為重要,中方同意實行強制監督的核查機制。報導指出,美中第一階協議受到,江澤民派系、毛左等反習勢力反對,還罵劉鶴是「賣國賊」;然而中國經濟陷入困局,最後,習近平「以軍隊護航」,緊急開中央經濟會議,讓協議出關。報導說,接下來習近平面臨的將是更大困難,因為他面對的頭痛事,不再是美國,而是中共體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