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升溫!洛馬、漢翔簽約在台推F-16維修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看到,台灣的國防自主又往前邁了一步。今天(17日)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見證下,漢翔航空和美商航太企業 洛克希德馬丁,簽署以維修中心為目標的策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推動台灣成為F16戰機的亞太維修中心。

漢翔總經理 馬萬鈞:「因為將來我們中華民國的空軍的F16的機隊,將會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機隊,200多架,這麼龐大的一個機隊維修,應該不能再按照從前的後勤維修的觀念來做,要有突破性的做法,我們有完整的訓練管制,就是說還有多少人是一個禮拜要訓練完成,一個月之內要訓練完成,兩個月之內要訓練完成,有一個非常完整的管制,我們從洛馬那邊學到很多關於這種生產線、維修線管制的管理的技術,這方面是無價之寶。」

漢翔表示,目前有超過800名被洛馬認證合格的專技人員,來從事F-16戰機性能提升,也獲得洛馬11項特殊製程認證。 台灣空軍144架F-16戰機,目前正執行性能升為F-16V,並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合計達到210架,成為亞太國家當中擁有F-16戰機數量最多的國家,今天(17日),漢翔早盤股價應聲上漲,漲幅最高超過1.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