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將讓美對中出口翻倍!美股新高川普報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再來聚焦,美中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股道瓊周一上漲百點,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周一表示,第一階段協議,將讓美國對中國的出口,增加一倍。

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2019.12.16):「(與中國的貿易協議會在明年一月簽署嗎?)希望如此。協議還要經過,如你所知,必須得要翻譯。」

上週五,美中兩國終於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就只剩下翻譯和校正工作。美國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強調,第一階段協議已經完成。川普政府顧問兼中國事務專家白邦瑞預計,貿易協議將在2週後簽成,也就是2019年結束之前。

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2019.12.16):「我想萊特海澤昨天說了,協議將在一月第一週完成(簽署)。但請不要誤會,協議已經完成了。協議已經完全完成了。」

柯德洛並表示,第一階段協議,將讓美國對中國的出口,增加一倍。

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2019.12.16):「(新協議)將讓美對中國出口翻倍。」「科技、產業、金融、通訊,這些都涉及到。在貿易、貿易條件都改善了,明年經濟會非常的好,這就是我昨天說的,我預測至少2020的GDP,會增加0.5%。」

美中協議的九章節中,顯示中共被迫讓步,包括作出結構性改革的承諾;以及每年2,000億美元金額的向美國採購訂單,其中包括400億的農產品;而第三項最為重要,中方同意實行強制監督的核查機制。受美中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激勵,美股三大指數週一大漲,一度創下歷史新高。道瓊指數大漲百點。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一發推文慶祝,「股市創新高!我永遠不會厭倦告訴你們這個消息,我們永遠不會對勝利感到厭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