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再上央視談台灣飛彈布署 網友轟「荒謬」|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遠航續停飛 民航局一口氣公布2周加班機

遠航12日無預警宣布13日起停飛,根據遠航回報,截至今日共受理退票45607筆。民航局今天晚間也一口氣公布未來兩周華信、立榮國內線加班機,遠航復飛希望持續渺茫。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停飛已是事實,復飛須經過很嚴格程序,遠航若無法妥善解決問題,就沒有復飛的可能。

===

去年赴陸工作40.4萬人 連5年降跌至11年新低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107年國人赴海外工作人數為73.7萬人,較106年增加1000人,不過,赴中國大陸工作人數已經連續5年下降,107年又爆發美中貿易戰,使得人數僅剩40.4萬人,為近11年新低。

===

邱毅再上央視談台灣飛彈布署 網友轟「荒謬」

名列新黨不分區第一立委候選人,長期在中共《央視(CCTV)》等媒體上,發表認同「武統」等言論的前立委邱毅,引發輿論撻伐,而他近日再上央視大談台灣軍事部署議題,畫面被傳上PTT,挨批「太離譜!」,「高調吃裡扒外」。

===

立院三讀 「縱火.性騷」納預防性羈押範圍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刑事訴訟法部分條文,將放火燒燬他人住宅或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性騷擾、加重詐欺等罪,納入預防性羈押範圍內,而這次修法也落實2公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