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號次抽籤 吳韓失言風波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在批評總統蔡英文時,又再度失言,而今天(18日)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前往北市選委會進行號次抽籤時,也被媒體追問,怎麼看吳主席的失言風波。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那你覺得吳主席要道歉嗎?)我剛講過每個政黨都要有反省檢討的能力。(那你們要嗎?這件事情你們有要檢討嗎?)我們當然有反省檢討的能力,民進黨是個不知道反省檢討的政黨。」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謝佩芬:「國民黨其實自己也有非常多的女性候選人,包括我在大安區的對手林奕華,包括之前張善政說,沒有結婚、沒有生小孩的女性不懂父母心,林奕華自己也是單身未婚,那我其實也呼籲林奕華一起站出來,這個時候譴責性別歧視並沒有藍綠之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林奕華:「所有的用詞用語在選舉中,都很容易被放大來看,那我想我們每個人在發言上面,都應該要更謹慎小心。」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怡農:「我們大家期待的是,所有的政黨都有政治人物的高度,而且都會站在對的這一邊,不管是在保衛國土,還是在兩性平權,還是在社會正義方面。」

好的,那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問到,吳敦義是否該道歉呢?他表示,這是個人看法、標準不同,並說蔡總統是現任的國家元首,而且是女性,朱立倫強調,他對女性特別尊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