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通過7380億美元國防授權法 挺台制衡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一通過7380億美元的「國防授權法案」,法案中推動深化美台關係,接下來,法案將送總統川普簽署。

週一,美國參議院以76票贊成,6票反對,通過2020財年「國防授權法案」。

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 殷荷菲週一表示,希望川普總統能立即簽署法案。

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 殷荷菲:「我期望他能立即簽署生效。」

上週,眾議院以377票贊成,48票反對,通過該法案。

「國防授權法案」週二最後表決後,將送往白宮,由川普總統簽字生效。

川普上週在推特上表示,「國防授權法案」包含了所有優先任務,他將立即簽署法案。

法案提到,美國將繼續加強和臺灣的國防安全合作,支持臺灣發展防衛能力。

包括,要求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必須在台灣總統大選後45天內提出報告,說明中共干預台灣選舉的行動,和美國阻止這些行動的努力。另外,美國軍艦應常態性穿越台灣海峽,並鼓勵盟友及夥伴跟進,以及,研議美台網路安全小組。

新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案」主要內容還有:2020財年國防支出7380億美元,比2019年增長2.8%;其中6584億美元用於國防基本支出,715億美元用於海外軍事活動。

軍人加薪3.1%,並享有12周的帶薪假期;將籌建第6軍種太空部隊,應對中共和俄羅斯威脅;將資助軍用稀土的加工和生產,和中國對稀土的壟斷展開競爭。法案也禁止將華為移出黑名單,以及禁止以政府資金購買中國製造的無人機、巴士和列車等。

另外,「國防授權法案」還提到,國會將「堅定不移地支持」,香港人捍衛自身權利以及自治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