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川普就彈劾案寫給裴洛西的一封信

圖為川普總統7月在白宮與烏克蘭總統通話。(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美國白宮官方網站週二(12月17日)對外公布了一封川普(特朗普)總統寫給眾議院議長南希‧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信。全文翻譯如下:

**********

致:尊敬的南希‧裴洛西

華盛頓特區眾議院議長20515

 

尊敬的議長女士:

我寫此信是為了表達我最強烈和最有力的抗議,反對民主黨在眾議院推行的黨派彈劾運動。這次彈劾代表了民主黨議員的前所未有的違憲、濫用權力的行為,這在近兩個半世紀的美國立法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提出的彈劾條款在任何憲法理論、解釋或法理學標準下都是不能被認可的。其中沒有指出任何所犯罪行,沒有輕罪,也沒有任何重罪。你貶低了「彈劾」這個醜惡字眼的重要性!

你們繼續進行無效的彈劾,這違背了你們的公職就職宣誓,你們違背了對憲法的忠誠,你們正在向美國民主宣戰。你們竟敢援引開國元勛們的名字來推行這個試圖廢除民主選舉結果的計劃,然而,你們惡意的行為表現出了對美國開國元勛們的肆無忌憚的蔑視,你們惡劣的行為有可能摧毀我們的開國元勛們誓死建立的國家。而比冒犯開國元勛們更糟糕的是,你還不斷地說「我為總統祈禱」,這是在冒犯美國人民的信仰,而你自己知道這句話根本不是真的,除非它的意思是負面的。你正在做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你將不得不背負著它生活下去,而不是我!

你的第一個說法:「濫用權力」,是你們捏造的、完全虛偽的、毫無價值及毫無根據的想像。你知道我和烏克蘭總統進行了一次完全無(刻)意的談話。然後,我又進行了第二次談話。但該對話內容被錯誤地引用、錯誤地描述和欺騙性地歪曲了。幸運的是,有一份談話的文字記錄。你可以從文字記錄中得知(這份文字記錄已經被立即公布出來了),所提到的段落是完美的。我對澤倫斯基總統所說的是:「不過,我希望你能幫我們一個忙,因為我們的國家經歷了很多,烏克蘭對此了解很多。」我所說的是幫我們個忙,不是我,是我們的國家,不是競選。然後我提到了美國司法部長。每次我與外國領導人交談時,我都把美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就像這次我與澤倫斯基總統交談時那樣。

你們正在把兩個政府部門之間的政策分歧變成一種可彈劾的罪行——這沒有比行政部門指控合法行使立法權的國會議員犯罪更合法。

你很清楚前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利用他的職位和10億美元的美國援助資金,迫使烏克蘭解僱了一名檢察官,當時這名檢察官正在調查一家向他兒子支付了數百萬美元的能源公司的事情。你是知道這一點的,因為拜登自己曾在視頻中吹噓過這一點。拜登曾公開表示:「我說,『我告訴你,你不會得到那10億美元』⋯⋯我看著他們說,『我六個小時後離開。如果那個檢察官沒有被解僱,你就拿不到錢。』狗娘養的,然後他就被解僱了。」就連拜登自己也在幾天前接受美國國家公共電台(NPR)採訪時承認,情況「看起來很糟糕」。而現在,你們卻試圖通過錯誤地指控我想了解喬‧拜登已經承認他實際做過的事情來彈劾我。

澤倫斯基總統一再聲明,我沒有做錯任何事,並且沒有施加任何壓力。他進一步強調,這是一個「很好的電話談話」,「我不覺得有壓力」,並明確指出「沒有人向我施壓」。烏克蘭外交部長也非常明確地指出:「我從未看到(針對拜登父子)調查與(美國對烏克蘭)安全援助之間有任何直接的聯繫。」他還說「不存在壓力」。威斯康星州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是烏克蘭的支持者,曾私下與澤倫斯基總統會晤。約翰遜說:「在這次會議期間,沒有任何人——澤倫斯基或任何一個烏克蘭人提到,他們感到了(來自美方的)壓力,需要做什麼事來換取軍事援助。」烏克蘭和我國的代表舉行了許多會議。烏克蘭從未抱怨過美方施加過壓力——一次也沒有!桑德蘭大使已經作證聲明,我告訴過他:「我不需要任何交換條件。我什麼都不想要。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希望澤倫斯基總統做正確的事情,做他一直在做的事情。」

 

第二種說法,即所謂的「妨礙國會」,這種指控是既荒謬而又危險的。眾議院民主黨人正在試圖彈劾被民眾正式選出的美國總統,因為他維護了美國歷史上兩黨政府在兩黨基礎上所主張的基於憲法的權利。按照這個標準,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會遭到多次彈劾。正如自由主義法學教授喬納森‧特里(Jonathan Turley)在向國會民主黨人發表演講時所警告的那樣:「我再怎麼強調這一點都不為過⋯⋯如果你彈劾一位總統,如果你在法庭外決定他犯了重罪和輕罪,那就是濫用權力,那就是你自己在濫用職權。你所做的正是你試圖批評總統所做的。」

每個人,包括你自己在內,都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你們所選擇的總統候選人在2016年的選舉中被以壓倒性選舉人優勢(306-227)輸掉了選舉,而你和你的政黨一直未能從這次失敗中恢復過來。你已經形成了一個被媒體稱為「川普精神錯亂綜合症」的完整案例。可悲的是,你永遠也無法克服它!你們不願、也不能接受在2016年大選期間的投票箱裡所進行的裁決。因此,你們已經連續三年試圖推翻美國人民的意願,並試圖使他們的投票無效。你們把民主視為自己的敵人!

裴洛西議長,你上週在一個公開論壇上承認,你的政黨的彈劾努力已經進行了「兩年半」,這遠遠早於你聽說我與烏克蘭通電話之前。在我宣誓就職19分鐘後,《華盛頓郵報》就發表了一篇題為「彈劾川普總統的運動已經開始」的文章。在我就職不到三個月後,眾議員馬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就公開宣稱:「我將每天戰鬥,直到他被彈劾。」在我就職後的幾個月內,眾議院民主黨人提出了針對我的第一份彈劾決議,就因為解僱了詹姆斯‧科米(見《監察長報告》)(Inspector General Reports),這將被視為我國當代最明智的決定之一。現在全世界都知道,科米是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所見過的最骯髒的警察之一。在我宣誓就職總統幾小時後,言辭激烈、胡言亂語的國會女議員拉希達‧萊布(Rashida Tlaib)就咆哮著宣布:「我們要達到目標,我們要彈劾那個混蛋。」眾議員艾爾‧格林(Al Green)在5月份表示:「我擔心,如果我們不彈劾這位總統,他將會獲得連任。」再說一次,你和你的盟友所說過、做過的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在你聽說澤倫斯基總統或任何與烏克蘭有關的事情之前很久的事情。你很清楚,這次彈劾行動根本就與烏克蘭無關,也與我和烏克蘭新任總統所進行的完全恰當的談話無關。這只是因為你們試圖取消2016年的總統大選結果,並試圖竊取2020年的選舉!

直到今天,國會議員亞當‧希夫(Adam Schiff)仍一直在欺騙和撒謊。他甚至無中生有地捏造了我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談話,並把這些虛構的對話讀給國會聽,好像真是我說的那樣。他針對我的無恥的謊言和欺騙,一直可以追溯到「通俄門」騙局,他是我們今天所面對這一切的主要原因之一。

你和你的政黨不顧一切地想要轉移人們對美國取得的非凡的經濟成果、難以置信的就業繁榮、創紀錄的股市、高漲的信心和繁榮的公民等等的注意力。你們的政黨根本無法與我們的(工作成果)記錄相比:新增700萬個工作崗位;非裔、西班牙裔和亞裔美國人有史以來最低的失業率;重建軍隊;完全改革後的退伍軍人管理局,為我們偉大的退伍軍人提供選擇和問責;超過170名新的聯邦法官和歷史性的稅收及監管削減;取消個人強制醫療保險;半個世紀以來處方藥價格首次下降;建立自1947年以來美國軍隊的第一個新兵種——太空部隊;第二修正案的有力保護;刑事司法改革;被擊敗的伊斯蘭國哈里發國和擊斃世界頭號恐怖主義頭目巴格達迪;出色的《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貿易協定》(USMCA)取代了災難性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與中方達成突破性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與日本和韓國達成大量新的貿易協議;退出可怕的伊朗核協議;取消不公平且代價高昂的《巴黎氣候協定》 ;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生產國;承認以色列首都,開放美國駐耶路撒冷大使館,並承認以色列對戈蘭高地的主權;大幅減少非法越境,結束「抓捕後釋放」的惡行循環,以及修建南部邊境牆——這僅僅是個開始,還有更多。你們無法為自己推行的極端政策辯護:開放邊界、大規模移民、高犯罪率、嚴重稅收、社會主義化醫療、破壞美國能源、由納稅人資助的懷孕後期墮胎、廢除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激進的極左法律和正義理論,以及按照黨派利益對常識和國家共同利益的持續阻撓。

除了不再把你們的政黨稱為「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民主黨人」,我沒有什麼比這更值得做的了。不幸的是,即便如此,我也不知道你們是否會給我這樣做的機會。

 

經過三年的不公平和無根據的調查,花費了4500萬美元,18名憤怒的民主黨檢察官,動用了整個聯邦調查局(FBI)的力量,其領導人現在也被證明是完全無能和腐敗的,你什麼都沒有發現!很少有身居高位的人能夠忍受或通過這一考驗。你不知道,也不在乎,你們已經給我的家庭和親切並充滿愛的家庭成員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和傷害。你們對民主投票選舉出來的美國總統進行了虛假的調查,而你們現在又再次這樣做。

沒有多少人能夠接受這段時期所遭受的嚴酷對待,而他們卻為美國及其公民的成功做出了如此多的貢獻。但是你們不是把我們的國家放在第一位,而是決定進一步羞辱我們的國家。穆勒報告完全失敗了,因為什麼都沒有發現,所以你決定進行下一個騙局,利用我與烏克蘭的通話,儘管這是一個完美的通話。順便說一下,每次在我和外國交談時,都有很多人,在得到允許的情況下,能夠實時聽到雙方的談話。

 

你們是干涉美國選舉的人,你們是顛覆美國民主的人,你們是妨礙司法公正的人,你們是那些為了自私的個人、政治和黨派利益而給我們的共和國帶來痛苦和折磨的人。

在彈劾騙局(Impeachment Hoax)之前,是「通俄門」的政治迫害。你和你的代表們無視所有事實,不顧真相,聲稱我的競選活動與俄國人勾結,這是一個嚴重的、惡意及誹謗性的謊言,一個絕無僅有的謊言。你們迫使我們的國家因為一個完全捏造的故事而陷入混亂和折磨。這個故事是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從一個外國間諜那裡非法購買的,目的就是攻擊我們的民主。然而,當這個荒謬的謊言被揭穿,這個民主黨的陰謀化為灰燼時,你們並沒有道歉。你們也沒有放棄,你們沒有請求原諒,你們沒有表現出悔恨和自責,你們沒有自我反省的能力。相反,你們繼續進行下一場誹謗和惡毒的運動:你們策劃了又一場誣陷和誹謗一個無辜者的陰謀。所有這一切都是出於個人政治的算計。你的議長職位和你們的政黨已經被你們最瘋狂和最激進的極左派代表挾持了。你們的每一個成員都生活在面對社會主義主要挑戰者的恐懼中,這就是導致彈劾的原因。看看納德勒(Nadler)議員的挑戰者,看看你自己和別人。不要把我們的國家連同你們自己的政黨一起拖垮。

 

如果你真的關心我們國家的自由,那麼你就應該投入大量的調查資源,揭露聯邦調查局(FBI)在2016年大選之前、期間和之後可怕的濫用權力的全部真相——包括使用間諜反對我的競選活動,向《外國情報監聽法》(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 – FISA)法庭提交虛假證據,隱瞞辯護證據以陷害無辜。聯邦調查局擁有偉大和可敬的雇員,但領導是無能和腐敗的。我認為你個人會對這些披露感到震驚,因為在你宣布彈劾那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把彈劾努力直接與已經完全不可信的「通俄門」騙局聯繫起來了,你曾兩次宣稱「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普京」,而你自己知道這是一個卑鄙的謊言。我對俄羅斯的態度要比奧巴馬總統要強硬得多,他從來沒有想過的強硬。

任何投票支持彈劾的國會議員——無視和反對每一個真相、事實、證據和法律原則——都顯示出他們是多麼地痛恨選民,他們對美國憲法秩序的厭惡有多麼真實。我們的建國先賢們曾擔心黨派政治的部落化,而你們卻把他們最深的恐懼變成了現實。

更糟糕的是,從彈劾案開始到現在,我一直被剝奪了基本的憲法賦予的正當權利。我被剝奪了憲法賦予我的最基本的權利,包括提供證據的權利,讓我自己的律師在場的權利,與原告對質的權利,以及傳喚和盤問證人的權利。比如那個所謂的告密者,他用一個與實際的電話會談沒有任何關係的虛假報告就開啟了整個騙局。我立即公布了記錄電話內容的文字稿,使得騙子們感到驚訝和震驚(他們從未想過會出現這樣的證據),所謂的告密者,以及第二個告密者,都立即消失了。因為他們被抓住了尾巴,他們的報告就是一個騙局,它們將不再可用。換句話說,一旦這個電話內容被公開,你們的整個計劃就泡湯了,但這並不能阻止你們繼續走下去。

甚至塞勒姆女巫審判(Salem Witch Trials)都對被告給予了更多的正當程序權利。

 

你和你的委員會中的其他人長期以來一直表示,彈劾案必須是兩黨合作的,但事實卻並非如此。你說這是一個非常具有爭議性的問題——的確如此,甚至比你想像的還要嚴重——而且情況只會變得更糟!

這只不過是一場非法的、黨派間的未遂政變,基於(民眾)最近的情緒,這場政變將導致(你們)在投票站的嚴重失敗。你不僅僅是在打擊作為總統的我,你也是在打擊整個共和黨。但由於這種巨大的不公正,我們的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團結。歷史會在你進行這場裝模作樣的彈劾後嚴厲地審判你。你們的遺產將是把眾議院從一個受人尊敬的立法機構變成一個實施黨派迫害的專斷暴虐的法庭(Star Chamber)。

也許最侮辱人的是你虛假的莊嚴表現。你顯然對美國人民缺乏尊重,以至於你希望他們相信你是在嚴肅、有所保留、不情願地處理這個彈劾案。沒有任何一個聰明的人會相信你所說的話。從我贏得選舉的那一刻起,民主黨就被彈劾狂熱所控制,沒有消停過。你在嘲弄彈劾本身,你幾乎無法掩飾你對我、對共和黨以及數千萬愛國的美國人民的憎恨。選民們是明智的,他們看透了你正在玩的這個空洞、虛偽和危險的遊戲。

我毫不懷疑,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總統大選中,美國人民將要求你和民主黨人承擔全部責任。他們不會很快就原諒你們歪曲正義和濫用權力的行為。

要改善我們國家的公民生活,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現在是時候了,你和國會中黨派色彩濃厚的民主黨人應該立即停止這種彈劾幻想,回到為美國人民工作的崗位上去,雖然我不指望你會這樣做。而我寫這封信是為了紀念歷史,並將我的思想記錄在一個永久的、不可磨滅的記錄中。

一百年後,當人們回顧這一事件時,我希望他們能夠理解它,並從中吸取教訓。這樣,此類事情就不會再發生在另一位總統身上了。

 

你真誠的

唐納德‧J‧特朗普,美利堅合眾國總統(簽字)

 

抄送:美國參議院

 

(轉自大紀元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