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公布最新民調 蔡韓差距達歷次最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選戰進入各陣營短兵相接的階段,根據綠黨今(18)天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韓國瑜的支持度差距,繼續拉大到34%,蔡英文以54.4%領先韓國瑜的20.4%。

選前倒數20多天,綠黨公布最新大選民調,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親民黨的宋楚瑜,三人對決之下,蔡英文領先韓國瑜30個百分點。

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 范世平:「整個的民意,主流民意是擔心今日香港成為明日台灣,而還是有人假裝看不見,或者刻意去忽視這個問題,還認為這個是別人造謠生事,那我覺得難怪韓國瑜的民調始終起不來。因為包含你的恩師,你的碩士論文的指導教授蘇起,或者是你一直依循的馬英九,你們都是一個同溫層,你們都認為這個問題不存在。」

民調中問到,看好誰當選總統?有64.1%認為是蔡英文、20.1%認為是韓國瑜,兩人差距超過44%。而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調查則指出,「蔡賴配」的支持度為50%,相較12/4的民調略減1%,「國政配」則比上次提升2%,來到31%,雙方的差距拉近。

兩岸政策協會理事長 譚耀南:「(兩岸政策協會民調)小英56%比韓國瑜18%,已經領先了38%,我想這個已經可能到了頂,已經到了頂,那這樣的領先幅度是不是會擴大,我想不會。」

韓國瑜17號出席全國勞工後援會則是表示,假民調就讓民進黨開心一下,我們有的是民心。不過距離投票日腳步逼近,兩大總統候選人的拉鋸戰,連國際都 聚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