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年輕人創業!美食集團祭5000萬創業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8 日訊】近年有美食集團營運遭遇困境,收掉不少品牌,而為了挽救集團的營收,另闢蹊徑,打算投入5000萬元預算,幫助年輕人創業。只要通過審核,最高能有1000萬的贊助創立新品牌,而今年還首度搶進年菜市場。

蒜酥大草蝦一端上桌,濃郁蒜香撲鼻而來,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另一道白斬桂丁雞油油亮亮,肉質鮮嫩Q彈。

過年必吃的年菜「福壽全」,不僅有滿滿的香菇、干貝,還有新鮮芋頭、排骨超澎湃。看準台灣年菜市場超過20億商機,也首度跨足,就希望讓營收數字能夠回溫。

美食集團執行長 李森斌:「為今年年菜我們只設定一個目標,就是我們希望把我們最好的,做實驗性的讓消費者更接受我們。」

預估年菜收入可達新台幣1500萬元,不過近年,集團關閉虧損門店高達35家以上,收掉品牌乍牛、義塔、舒果等,就是為了強化體質,現在要挽回頹勢,祭出5千萬創業獎金,力拚集團重生。

美食集團執行長 李森斌:「我們把核心產品發展得更好,那有一些非我們的核心產品,我們可以借助外部力量,來協助我們共同成長,透過這樣外部競賽的方式,能夠找到一群能夠跟我們,志同道合的外部年輕人,來創造我們另外一個新的生命。」

想找外部人才共同創業,只要計畫通過審核,最高能拿到1千萬創業金,透過年輕化打造新品牌,要讓年輕人完成創業夢,順勢帶動集團的新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