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台灣症」? 網友讚觀光局創意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近日網路流傳一支日本新聞台報導「台灣症」的影片,症狀包括生活為了珍珠而活,日本人什麼食物都要加上珍珠才行,但看到最後才發現,其實這是交通部觀光局拍攝的宣傳影片,原來是為了迎接,日本來台觀光客正式突破200萬人。

交通部觀光局宣傳影片《台灣症流行篇》:「全國各地民眾出現異常行為。感覺滿害羞的,啤酒加珍珠也就算了,拉麵裡絕對不行。我以為她身體不舒服要坐下,原來是要看書,剛不小心踩到一個可愛女生的手。六?這是Aloha吧,我以為他要打電話。

好,日文主播細數日本各地正流行的「台灣症」,其他症狀還有,能夠隨時隨地自在的看書,以及比出「六」的不同意涵造成很多奇怪手勢的現象,主播還提醒日人訪台時要多加注意以上症狀,影片逼真程度讓網友真的以為是日本的新聞片段,也大讚觀光局的創意,影片才po出兩天就吸引近九萬人觀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