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望輝:中共打壓台 美應讓北京付上代價|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9 日訊】藍營不分區最大爭議 吳斯懷談不能退的原因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中的退將吳斯懷,因為親中共立場引發巨大爭議,吳斯懷今天上廣播節目,回應外界要求他退出不分區的聲浪,他說,基於軍系立委只有他一人,相忍為國他不能退,否則就對不起國民黨。

===

葉望輝:中共打壓台 美應讓北京付上代價

中共不斷打壓台灣國際空間,前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副國安顧問葉望輝說,與台灣媒體會談表示,美國應該讓中共為此付出代價,例如派出美國高階官員來台交流;另外,近期香港情勢也證明,北京不在意和平、只重控制。他也強調「希望台灣像香港一樣珍視自由民主」。

===

食藥署稽查揪逾期食品 多家五星級飯店上榜

食藥署今年稽查全台58家國際觀光旅館、五星級旅館內的餐飲業,在多家知名飯店查獲逾期食品,像是圓山飯店、國賓飯店、晶華酒店等均上榜,遭開罰6萬至30萬元不等的罰鍰。

===

罷韓、挺韓遊行恐爆衝突 AIT示警美公民迴避

罷韓、挺韓遊行將在週六登場。美國在台協會(AIT)官網公告示警美國公民指出,21日在高雄將有2場「可能發生衝突」的大規模政治集會,敦促美國公民儘可能避開這些地區。當天高市警局加上警政署,預估部署超過3千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