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領導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週三在華府表示﹐美國正在聯合志同道合的國家﹐計劃於明年上半年、共同成立一個新的人權機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週三(12月18日)表示﹐他正在為明年上半年成立國際宗教自由聯盟努力。這也是今年國際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宣佈的優先事項。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它的名稱是國際宗教自由聯盟。一旦成立﹐將是第一個專注於國際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機構﹐把志同道合國家聚在一起﹐共同面對宗教自由挑戰。這將是數十年來第一個新型國際人權機構。」

布朗巴克嚴厲譴責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迫害﹐並回顧了川普政府在這一問題上的努力。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Sam Brownback﹕「本屆政府是數十年來第一個抵制中共壓制政權的(政府)。」

談到中共對不同團體的持續迫害﹐與會專家表示﹐過去二十年﹐國際社會在對待這一問題上﹐犯下一個重大錯誤。

媒體記者 中國問題專家 貝書穎﹕「我認為美國和其它政府﹐不僅是政府﹐還有分析師和記者都犯了一個相當重大的錯誤,他們大都忽略了過去20年中﹐對法輪功和藏人的迫害。」

貝書穎認為﹐國際社會對於法輪功等團體受迫害的嚴重忽視﹐等於為中共迫害打開綠燈﹐也使迫害對象逐漸擴大到所有民眾。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