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遠離手機 澳洲森林學校蔚為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愈來愈多的家長不願意讓孩子整天沉溺在玩3C產品和室內遊樂設施,在澳洲,森林學校也日漸成為一項熱門選擇。

澳洲布里斯本早期兒童教育專家蘇倫森(Joanne Sorensen)執行的Bush Knowing是一個建構在丹麥森林學校概念上的計畫。

也就是讓孩子能在大自然裡漫步和冒險,包括攀爬樹木、岩石,而不是坐在書桌前學習。

參加Bush Knowing計畫的家長 以及 托育 機構可以報名與孩童參加季節性活動,例如尋找蝌蚪、特殊鳥類,玩自然的黏土、繩索課程等。

主要是為了幫助育兒家庭了解到,在大自然中玩樂的好處,尤其是針對對戶外活動感到猶豫的家長。

這個計劃的發起人蘇倫森表示,歐洲研究結果顯示,參與森林學校的孩童有較好的心理韌性及社交技巧。

我們的生活充斥著科技,民眾想要重回戶外及大自然,回到最基本,重新與周遭事物連結。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