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白熱化 粉專曝6%以下「全台激戰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選戰倒數22天了,區域立委的選情,是陷入拉鋸戰。臉書粉專《鍵盤力量》統計,全台灣各地陸續出現「激戰區」,雙方差距緊咬,都在6%以下。包括台北幾個選區,雙方支持度,幾乎都在民調誤差範圍內。

周五一早,立法委員蔣萬安、李彥秀以及費鴻泰,一起到市場掃街,壯大聲勢也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蔣萬安在受訪時,喊出台北市要八席全上。

國民黨立法委員 蔣萬安:「我們希望展現一個國民黨團結的氣勢,彼此拉抬。都希望尤其在台北市,我們八席都能全上。」

不過,這次立委選舉,泛綠陣營和藍營激戰,不僅台北市,中南部也陷入膠著。根據臉書粉絲專頁鍵盤力量民調,北部的吳怡農與蔣萬安、林昶佐和林郁方、高嘉瑜跟李彥秀、賴品妤和李永萍,民調差距都在6%以下。泛綠陣營組成的「前線」戰隊舉行記者會,就表示前線戰隊的五名立委候選人,包含林昶佐、吳怡農、賴品妤、洪慈庸以及陳柏惟,都選情膠著。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前線五個候選人,最近受到很多媒體朋友、輿論朋友的關注,都顯現了,這個不管說是稱呼它為膠著,還是激戰區。但是我們在年輕的選票裡面,都是很明顯地贏過我們的對手。」

獲得年輕選民支持的前線戰隊,是全力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去投票。

無黨籍立法委員 林昶佐:「台灣的未來,本來就是年輕人手上要去承擔,不管是正面的,或是挫折辛苦的那一面,我們不只是要在民調上面,年輕選票勝過對手,更重要的是,透過不管像是這個我們今天的CF的這個公佈,來去號召更多的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泛綠陣營組成連線,藍營也不敢輕忽,蔣萬安就表示,選戰倒數20幾天,台北市藍營立委候選人,都找機會進行聯合造勢,拉抬藍軍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