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配合全球反共戰略 台灣卅年趨勢上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中共「內外交迫」,東西方越來越多聲音提醒面對「後中共的中國」。最近也有中國問題專家,建言美國國務卿團隊,考慮準備應對中共解體。專家建言,台灣應配合全球反共潮,在經濟等方面都有利。

財經專家 吳嘉隆:「共產黨的個性 性格,它是流氓加無賴。北約的主要威脅也列為是中共,就是說現在美國聯合全世界盟友,來對抗中共的這種對外擴張的模式、這種極權的模式。台灣必須回到從前反共的路線,台灣如果能夠配合美國的反共大戰略的話,台灣將來會有二十年到三十年的好景,走上升的趨勢,否則台灣的話,還會有損失很多的機會。」

六四親歷者 吾爾開希:「就叫共匪,這個詞,如果我們現在應該重新呼喚回來。那麼台灣今天任何人如果要是在, 馬上要投票的時候,幻想說也許可以跟這個共產黨,達成一種某種階段性的、然後好像可以呼攏一下,一國兩制、九二共識講一下就好了,講一講就可以把它(中共)騙過去了;那叫與虎謀皮,這是對共產黨非常非常大的,天真的誤解、也很危險。」

中共急迫要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但吳嘉隆認為,中方可能不會認真履行,而想拖到明年,看美國民主黨能否出現較親共的總統候選人。而中國大陸經濟,如果繼續下行,中共可能為了轉移內部壓力、對外軍事冒險,因此美國川普政府也積極強化台灣的防衛與軍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