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李永萍道歉 波特王臉書留言曝ROC合約 |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0 日訊】蘇花改預定明年1/6全線通車

蘇花改通車日期確定了!公路總局今天宣布,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南澳至和平及和中至大清水路段將於明年1月6日下午4點開放通車。

===

要李永萍道歉 波特王臉書留言曝ROC合約

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李永萍日前在政論節目談論波特王事件,卻說「對方商業上將合約取消,要賺錢扯什麼政治」,認為是「利用這個事情操作選情」,讓她感覺很差。對此,波特王親自到李永萍臉書留言,嗆她「該出來道歉了啦!亂說壞話還想還躲?」,並秀出合約,就是R.O.C. 中華民國,一開始就沒跪。

===

台東火箭試射場 未取得村民共識暫緩發射

台東達仁鄉南田部落安朔橋下有新建物,證實是晉陞太空科技公司的太空探測火箭試射場,預計下周五要發射首枚火箭。不過消息曝光後,傳出引發部落不滿抗議,火箭發射將因此暫緩。晉陞太空科技董事長陳彥升說,他是執行國研院國家太空中心的科學實驗計畫。但科技部國研院表示,該基地與國家太空中心無關。

===

受邀來台觀選 黃之鋒申請離港被拒

被限制出境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天在東區裁判法院出庭時,再度提出離港申請,並表示受邀到台灣參觀總統大選,以及2月受邀赴英國出席牛津大學活動,但均遭裁判官拒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