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掀失言風波 吳敦義:只講衰尾沒講查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好,再來看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批評總統蔡英文,引發失言爭議,吳敦義21日受訪表示,他只是講蔡英文上任後經濟、治安、兩岸等面向都不好,有一點「衰尾」而已。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說衰尾查某要道歉嗎)我沒有講查某,我只是講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那裡不好,那裡也不好。」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英文,引發失言風波,但吳敦義強調,自己講的是可受公評之事,回顧17日當天,吳主席是這麼說的。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2019.12.17)「已經幾十年,沒有出現分屍案了,蔡英文這衰尾查某。」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經濟也不好、治安也不好、兩岸也不好、國際也不好,有點衰尾這樣而已。我只有說這樣,衰尾而已。」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接連出席,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幫忙拉抬聲勢。但21日下午的挺韓大遊行,馬吳兩人卻雙雙缺席,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幫忙緩頰。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我相信馬總統跟吳主席,一定在北部有非常多的行程,沒有辦法前往,所以我們能夠去盡量去。」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朱立倫:「(挺韓遊行)歡迎大家自由參加,我們希望它降低政治性,能夠減少對立性,大家以歡樂的心情。今天不要把它太政治化,真正的造勢活動,大概是從下個星期,應該嚴格講起來,要等辯論之後才會開始。」

朱立倫強調,21日全國各地很多競選總部成立,馬英九造勢邀約滿滿,競選團隊,採取分進合擊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