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將中國列為特別關切國家 宣示捍宗教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再次將中國等9國列為宗教自由「特別關切國家」,原因是他們系統性、持續性地嚴重違反宗教自由。蓬佩奧強調,保護宗教自由是美國政府首要外交政策。

在聲明中國務卿蓬佩奧提到:保護宗教自由是川普政府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在世界每個地區都存在基於宗教或信仰的迫害和歧視。美國繼續努力促進宗教自由和打擊虐待行為。

根據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美國國務院於2019年12月18日將緬甸,中國,厄利垂亞,伊朗,北韓,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塔吉克和土庫曼,因為「系統的、持續的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

本月,美國政府宣布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指定九個國家的68個個人和實體從事腐敗和侵犯人權行為,其中包括對中國政府和共產黨官員施加了簽證限制。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