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清潔隊員 蔡英文:編列73億推5好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1 日訊】蔡英文總統昨天下午(12/20)出席台南市「清潔隊員5好交付歲末感恩」活動,她表示,清潔隊員盡心盡力,讓大家有乾淨的生活空間,政府特別編列73億元預算,提供各縣市清潔隊員換裝、汰舊車輛等五項福利措施,來感謝他們的辛勞。

環保署製作輕便又帥氣的清潔隊員工作服,現場實踐大學的模特兒,穿上新的清潔隊員制服走秀展出。

總統 蔡英文:「每一位清潔隊員都是城市景觀的英雄,那麼,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過農曆春節了,國家清潔週也將要開始啟動,也是我們清潔隊員這一年當中最忙碌的時刻,所以我要特別再次感謝大家的付出,讓國人同胞可以過乾淨的年。」

蔡英文表示,基層清潔隊員非常辛勞,政府提出「五好」政策要來照顧清潔隊員。

總統 蔡英文:「我們更用具體的作為提出了好穿、好行、好洗、好住、好安全的5大福利措施,投入73億元的預算,來照顧清潔隊員。」

台南市長 黃偉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為了清潔隊的工安,以及他們生活、工作的舒適度以及安全性,能夠得到最大的確保。」

總統蔡英文現場鼓勵基層清潔隊員,並和廿二縣市環保單位透過直播連線一同分享「五好交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