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旗墜地 港警舉實槍 外國人被橡膠彈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昨天是象徵團圓的冬至(22日),約上千香港市民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聲援維族集會,並再次喊出天滅中共,後來集會現場一面中共五星旗被降下並掉到地上,防暴警上前拾旗,還將數人制服,群情激憤期間,有民眾向警察扔水瓶,防暴警拔出實彈槍威脅,有外籍男士被橡膠子彈擊中腿部。

民間集會團體創始人劉穎匡:「之前共產黨在新疆用過的手段,陸續在香港出現,這是我們今天集會的原因。我們要告訴國際社會,我們要成為一個站在世界人權自由最前線的香港,對抗共產黨最前線的香港,是不是?因為香港已經成為世界的焦點,我們要為世界上所有被中共壓迫的民族發聲,這是香港人的責任,是我們時代革命的一個目標,直至這個共產黨怎麼樣?天滅中共!」

預計有上千市民集會,港警邊拉扯五星旗,邊用警棍毆打壓制在地上的市民,憤怒的民眾見此,向警察投擲水瓶,港警還用胡椒噴霧驅離示威者,還一度拔槍嚇阻民眾。港媒指出,警方行動期間至少發射兩發橡膠子彈,疑射中一名外籍人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