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亞洲巡迴之旅 日本粉絲接機感謝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亞洲巡迴演出!首站日本,再次掀起神韻旋風。12月22日上午,大批身著傳統服裝的日本粉絲,在日本名古屋中部機場,熱情的迎接神韻藝術家們的到來。明年四月,神韻將抵達台灣。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日本擁有大量的粉絲,每年演出的城市和場次都在不斷增加,今年已由最初的7場演出增加至34場。在機場的候機大廳裡,前來接機的粉絲們早已恭候多時,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神韻粉絲 稻垣博子:「2020年的神韻演出馬上就要開演了,非常興奮。」

神韻粉絲 高峰一:「馬上就又見到神韻演員了,我心裡非常高興非常激動,因為給我們帶來了非常美好的演出。」

神韻粉絲 稻垣兼太郎:「神韻為演出做的準備和他們純淨的心,可以從演出中強烈地感受到。又能看到他們的演出,心情非常地喜悅。」

粉絲們不約而同地談到,每次觀賞演出都特別地感動。

神韻粉絲 稻垣博子:「我初次觀看的時候,不知道自已為什麼眼淚止不住地流,可能是演出展現的美好,美妙的內容喚起了我已經遺忘了的記憶。」

神韻粉絲 佐藤:「我初次觀看神韻演出時,眼淚自然地就流出來了,才明白這是感動的眼淚。」

神韻藝術家們剛一走出候機大廳就受到了粉絲們的熱烈歡迎,他們親切地與粉絲們互動。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 唐瑞:「我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來過日本好多次,每次來都看觀眾更多,而且更高興。」

神韻領舞演員 連旭:「很高興,我知道日本人其實是挺內向的,他們這麼熱情地歡迎我們,代表我們神韻演出是成功的。」

神韻每年一套全新的節目都會令新老觀眾驚喜難忘,今年也不例外。

神韻領舞演員連旭:「這些演出內容都是最傳統、最精華、最經典的,日本的觀眾如果想知道的話,還是得自己來看一看。」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瑞:「今年的節目太精彩了,必須得來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名古屋、京都、東京等9大城市演出34場,歷時1個多月。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