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造勢嬰兒哭失焦 柯文哲:趕快還爸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帶您來看到,國民黨選情動態,主席吳敦義,周日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雄老家拜訪,王金平被詢問輔選韓國瑜議題時,王金平語帶保留表示,幫忙立委就是在幫韓國瑜;另外,韓國瑜造勢場合,嬰兒大哭失焦。今天(2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以自己經驗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王金平在國民黨的區域立委很多朋友,他基於在私人的情誼,他一定要,有很多那個國民黨區域立委,他必須去幫忙,這很正常。(市長昨天韓國瑜出席一個活動,他抱一個嬰兒,結果人家Baby大哭,然後他還親人家。就醫生的這個角度來看,就是說你覺得這個行為OK嗎?)通常我要抱小孩子我都很害怕,因為這個有些小孩子認生,就是那個,那個就是不是爸爸媽媽抱,就開始哭,所以每次,我每次都要確定他爸媽在旁邊,一哭趕快交還給他。(抱Baby之前好像都要先消毒,會比較安全一點?)沒那麼嚴重,不過是這樣啦,我通常是這樣,小孩子有時候不給人家抱的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出席寶寶爬行比賽,還當場抱起一個嬰兒合照,不過寶寶卻當場大哭,韓國瑜試圖安撫,數度低頭親吻寶寶的頭,但寶寶依舊持續大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