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退役中校淪共諜 為中共發展組織遭起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日本人新年出遊 台灣連5年獲人氣首位

根據一份針對日本旅行社的調查顯示,台灣連續5年奪下日本人新年期間海外旅遊首選目的地。而去年排在前10名的南韓與香港,今年被擠出前10名外。

===

空軍退役中校淪共諜 為中共發展組織遭起訴

空軍退役中校杜永心遭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政治工作部吸收,替中共發展組織,他隨即以贈送現金、酒、茶葉、提議招待出國旅遊等方式,拉攏蔡姓陸軍現役中校,希望他為「祖國效忠」,且要求承諾未來台海如果發生戰事,必須消極不抵抗,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將杜男起訴。

===

韓抱女嬰爭議燒 家長欲告醫師.韓辦告媒體

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在造勢場合中,對小女娃擁抱兼親吻,引發大眾正反議論。對此,台灣世衛外交協會理事長、台大醫師姜冠宇在臉書發文,批評此事具有衛教問題,後續遭到韓粉出征、女童爸爸揚言提告,但姜認為,自己是基於衛教發文,若道歉反而會扭曲本意。韓辦也會針對特定媒體提出告訴。

===

不怕被當「女版吳斯懷」 洪秀柱炮口對黨內

台灣基進黨23日在台南黨部舉行記者會,指稱國民黨內有許多親中的「吳斯懷們」,而台南市立委第6選區候選人洪秀柱就是其中之一,要選民下架她。對此,洪秀柱表示她不擔心選民把她當成女版吳斯懷,質問「吳斯懷什麼地方對不起中華民國」,並批評國民黨也跟著罵,實在是「太沒有用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