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台灣民主選舉!港旅遊業推「觀選深度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3 日訊】台灣的選舉文化也能成為旅遊業商機!瞄準台灣特殊的選舉風氣,有香港業者和台灣旅行社合作,推出2020年台灣觀選深度遊,該團將由香港學者帶隊,親身體驗台灣選前之夜的激情,開團不到4天,報名人數就大爆滿。

候選人賣力拜票,為了大選催落去,馬路上五花八門的競選看板、大型造勢活動,竟然成為旅遊商機。有旅行社業者瞄準選前財,與香港業者合作,推出2020台灣觀選深度旅遊。

香港反送中運動從6月延燒至今戰火未熄,對比台灣忙大選,民眾搖旗吶喊、候選人走訪夜市拜票,這樣的特色選舉文化,讓旅行業者突發奇想規劃四天行程。

第一天先到「阿才的店」用餐,了解台灣街頭社運歷史,第二天則到高雄市參加選前之夜,第三天回到台北,走訪景美人權園區導覽,再與台灣民眾一起看大選開票轉播,甚至還有行程是到黨部體驗現場熱烈氣氛。

民眾:「滿吸引香港當地的人,因為台灣本來在民主上面本來都是比,應該跟香港是差不多的,但是因為當前的狀況,其實台灣的表現是比香港更優秀。」

民眾:「台灣有獨特的民主風格,跟其他各國其實是不太一樣,那人家說我們很over嘛,不過不管怎麼樣,那就是民主。」

不是想來就可以,該行程一團限定30人,四天行程不含機票,要價台幣3萬元,開團不到4天,報名人數就爆滿,顯見台灣選舉活動超高人氣,甚至成為在地文化特色,意外帶來一筆旅遊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