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族企業主:盼神韻有70團 感動全球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12月2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州普切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有家族企業主敬佩地說,希望神韻不只有7團,而是能有70團,讓更多觀眾能感受,純正美好的藝術。

家族企業主 Roger Loria:「愛上神韻,印象至深,我喜愛神韻所有一切。」

醫生 Jim Doyle:「我90歲高齡的父親和孩子們都在這裡,每個人都陶醉於其中。」

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令觀眾稱奇;演出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更令觀眾受到啟迪。

地產保險公司老闆 Joe Giglio:「深受啟發,我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神韻讓我學到更多,以及中華文化如何融入美國社會。」

醫生 Jim Doyle:「令人驚歎,演員們身材高度都一樣,怎麼能找到這樣身高一致的演員?他們的隊型完美統一,他們的技藝高超驚人。」

演出的舞劇呈現了當代中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深深觸動觀眾。

地產保險公司老闆 Joe Giglio:「我非常喜歡那個節目,裡面有警察,警察試圖扼制民眾發聲、自由發聲。」

家族企業主 Roger Loria:「感人的反迫害情節,根植於中國民眾內心的價值觀,承傳著中華千年的文化。今天世上、中共統治下,他們(中共)試圖打壓。但是這背後、源自五千年文明的精神文化,中共如何能壓制?無法得逞。」

?

得知神韻目前有7個團在世界巡迴演出時,觀眾祝賀同時,期待神韻愈加壯大。?

家族企業主 Roger Loria:「我期待神韻從7個團成長到70個,精湛的演出,祝賀神韻!」

新唐人記者 李欣、宋昇樺 紐約普切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